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So where has Kelly been these days? At home?"
"No. She went to Rockey Mountain for this weekend~"
Yuni跳著繩回答我。

啊~ Rockey Mountain~
來了加拿大七年又兩個月的我
在北美的旅遊範圍
最西只到Victoria
最東只到Chilliwack
最北只到Whistler
最南只到Tacoma
而這些來溫哥華留學的小妹們
在Downtown唸不到一個月的語言學校
就已經徹底打敗我了~ @-@
As a Canadian, I failed myself silly...orz

昨天跟Olivia在線上聊了兩個多小時
聽他在Stanford的頭一個學期
一個人住Dorm的連筐趣事
搞得我也好想趕緊飛去東岸開始獨居
落地第一目標就是搞一部車
然後開始我企劃已久的Ebay Store
在當地接些家教學生
多混些社團活動認識更多朋友
晚上才能有酒同歡有歌同唱
啊啊~~~~~~~~

我已經聞到展翅高飛的清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