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御姐戰爭開始!?

不是開玩笑的,我看我真的可能會變成御姐戰爭的導火線...
今天下午在Downtown翻完最後一篇數學教材後,走去了人滿為患的公車站等19路~
就跟預期一樣,19路到站時整台爆滿,擠了五個人就走了~
留下站牌旁十幾個人痴等下一班車...

我老早就看慣這種場面了~
想要搭上公車,就往前走道Granville Pacific Mall前面的站牌,保證有位子坐~
可是才沒走個幾步,肩膀卻被輕拍~
轉頭一看,是氣喘吁吁的Kelly~
"I saw the bus and I ran, but there were too many people"
我就笑著帶他去下一站等車了~
公車上聊了天南地北,我實在沒想到一個韓國女生居然可以一下中文一下英文跟我抬槓~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了他是Christian~
也難怪他對人多了幾分平常韓國年輕女生沒有的親切~
走到他Homestay家門,碰巧遇見了她的Homestay Mom,也就順便寒喧問好聊了聊~
不過說也巧,這位轟媽一語驚人:
"Oh Scott! Kelly and Yunni both mentioned about you as that nice guy at the basketball court."
眼角餘光看見了Kelly有小小尷尬~ LOL
趕緊順勢跟Kelly道了一聲謝謝,然後與轟媽道別回家了~

晚上練球時,果然又只有Yunni出來~
"Kelly is in downtown again~ I am alone again~"
Yunni他總是半帶慵懶又無奈地跟我說~
前兩天發現灌小學另一邊高的籃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今天就多玩了幾個切入灌籃的花招~
打個二十幾分鐘後,回頭看看Yunni好像也有打算要聊天的樣子,就索性轉身去找Yunni問候~
這一問候,就聊了十幾分鐘,也才知道Yunni也是個相當會聊天的女孩~
果然在Reeboks市場部工作,就是不太一樣~ LOL
前兩天還說自己沒有Kelly一樣外向,根本就是說著客套的~
Yunni趕在八點American's Next Top Model開始之前,趕緊道晚安準備回家了~
"See you tomorrow~"
她這麼笑著說~ 好像我明天一定也會出現在籃球場上一樣~

不過...明天下雨呢~
下次要再見,我看也要一個禮拜吧~
接下來的相遇,就要端看到底我與哪位御姐更有緣了~
可是她們轟媽的口氣,讓我感到有些擔心...
一個不小心,我可真要成了御姐戰爭的導火線了~@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mmm..maybe ish the home-mom who likes u the bes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