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縫上嘴巴

我不會說的,這輩子沒有人可以知道...
這一年,把過去二十二年沒學會的,不能說的事情,一次學得差不多了...
心情,不能說,因為身邊的人不是忽略,就是認為自做多情...
需求,不能說,因為身邊的人總是以他們的立場,預設你的需要只是多餘...
思念,不能說,因為身邊的人不是早已淡忘,就是不想要我再想起...
為難,不能說,因為不管怎麼做,總要犧牲一方的快樂...


所以,你說我自私,對自己人小氣,對外面人大方...
我回答「嗯」...心裡卻知道沒有這樣做...

所以,你問我為什麼老是花錢在外玩樂...
我回答「嗯」...心裡卻知道想要逃避孤單...

所以,你問我還有多少事情沒告訴你...
我回答「就這樣了」...心裡卻知道還有好多要自己努力彌補...

所以,你告訴我你會幫我...
我回答「我自己可以...」...心裡卻想著,不想要再造成任何人的負擔了...


因為好多話,不能說了...
我知道多說一句話,就會留給你們更多的空間,回頭傷我...
越親近的人,越少了設身處地的心思,越忘了哪些話能說,哪些話不能說...
一路走來看了這麼多,才知道原來最自我中心的人,就在身邊...

所以我想著,我還能跟你們說什麼呢?



...至此打不出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跟我說跟我說
我很客觀ㄉ
七年ㄉ麻吉不是蓋ㄉ!!

Anonymous said...

awww...
悲しくないね。
がんばっ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