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誓言

心動得好深好深
就像遇到了另一個自己
彷彿看見了命運的巧妙安排
從來沒有這麼百分百確定
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看見能夠攜手走向幸福的天使
也是我這輩子唯一相信能夠相伴永遠快樂的甜心
每次相遇每次談話都在一點一滴加深我的信心
你要我怎麼找到理由放開你?

所以今天晚上
我想要為我們的感情立下第二個誓言
從今天開始倒數六百六十二天
我們每天都要為對方努力向目標前進
兩手互相扶持
每天都因為對方而開懷大笑
每天都因為對方而精神百倍
然後在倒數完的那一天
我們讓這份感情昇華成鑽石
讓童話故事美滿完結
我發誓
我要握著你的手走到那一天
說什麼也不放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