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重疊

妳好像我
記得我提過妳讓我想起我的童年嗎?
實際上最近更認識妳後
反而覺得妳和我的思維像是重疊般相似
在日記裡妳所提到的種種
和我當時腦裡所閃過的念頭一模一樣
就連妳在赤鱲角機場裡尋找電話網路的念頭
和我的行事模式也是如出一轍
有時候懷疑
妳是不是一個女性的我
從生活習慣到處世態度都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尋找一個女性的自己當作交往對象
這個念頭我很早就有了
只是總會覺得自己很呆
因為世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不可能會遇見第二個自己
何況是異性的自己
不過
妳證明了這樣的女生的存在
也許我們不會同一時間上床睡覺
也許我們不會同一步調享受生活
可是心靈的重疊感卻是真實的
每一次兩個心靈的共鳴都讓我驚艷與感動

看到這裡
我猜
妳一定也有同樣的感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