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The Heaven that Embraces Happiness

Hello,藍天,我已經不在乎你是否依然鮮豔
Hello,草莓,我已經不在乎你是否猶存甜味
Hello,孤獨,謝謝你陪我走過了無色的兩載
Hello,疲憊,謝謝你伴我度過了無盡的黑夜

因為天堂擁抱了快樂
因為鮮花綻放了綠野
因為暖風撥動了心弦
因為小豬遇上了妮妮

因為有妳,這過去的傷痛不再重要
因為有妳,這未來的未知不再朦朧
想要握住妳的雙手走出一片光明
想要護住妳的純真走過世間美妙

很高興遇見了妳
如果能把妳的眼淚串成珍珠項鍊
我相信我能讓妳成為世上最動人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