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武曲貪狼

我寧可生做武曲
果斷理性堅持不懈
又寧可生做貪狼
溫柔感性四處留情
偏偏單星主位今生難求
雙星共主成就了我自相矛盾的個性

武曲使然,我知道我追求穩定
貪狼驅鶩,所以我也嚮往自由
可是
明明想享受單身的快樂
卻不懂得把持住單身的界線
明明想放縱內心的狂野
卻不由自主瞻前顧後

穩定不是來自放縱
自由不會生自猶豫
我自己再清楚不過
可是我卻下定不了決心
要當個貪狼
還是做個武曲

或許我只需要一個觸發點
就能利用武曲的果斷
為自己打開貪狼的魂眼

那個觸發點
是不是越來越近了?
我似乎感覺到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kok this is wat i do
flirt around b4 u find the rite one
settle down wen u do =D